Anliger Escalator And Elevator Parts Co., Ltd.

Update this listing     Add your free listing
Phone
+86-510-6...
Email
Send email
Web
Visit website
Country
ChinaChina
Address
No.679 THE SOUTH RING ROAD JIANGYIN CITY CHINA 214400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

Company Description

Anliger自动扶梯和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电梯部件,解除备件,自动扶梯零部件,制造商和分销商。



 



Anliger更换部件大多是从原来的自动扶梯设备制造商(OEM),以确保组织的质量是最好的,原产地,但成本是最低的。现在,我们提供的自动扶梯,如梳板,自动扶梯步骤,墩链,扶手入口,轧辊,步骤划分,V型带,梯级链,驱动链,制动磁铁,橡胶扶手带自动扶梯电气部分的主要易损件。



 



我们有15年的历史,我们是中国最好的电梯,自动扶梯零部件,电梯零部件供应商。有一组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生产人员,不断开发世界一流的电梯技术,生产高品质的电梯配件,自动扶梯部件和电梯零部件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我们的自动扶梯配件,电梯配件,电梯配件提供给部分奥的斯,通力电梯配件,迅达电梯配件,蒂森克虏伯配件,三菱配件,LG /适马部分,现代部分,日立配件,东芝部分,富士达配件,巨峰件。



 



我们的部分销往超过75个国家和地区,出口到电梯部件DEL BO意大利,波兰,以色列,安巴尔Formus,德国马格斯METALLBAU Stahlbau公司,美国莫厄电梯等。



 



Anliger是一个真正的自动扶梯部件专业谁可以让你的自动扶梯维护更多容易和减少您的cost.The的来自国内外的客人们的热烈欢迎参观洽谈业务和未来的互利合作 Anliger的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