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yan NeeVo Industry and Trade Co., Ltd.

Update this listing     Add your free listing
Phone
+86-719-8...
Email
Send email
Web
Visit website
Country
ChinaChina
Address
No.21-22
29# Building Auto Parts Square
bailang
Shiyan Hubei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

China Near None

Company Description

Neevo工业和贸易有限公司是坐落在山脚下的武当和汉水流 - 十堰,东风商用汽车公司谁被命名为“世界第三,中国第一”,全国最大的商用车辆制造基地,在全国的在哪里最大的商用车零部件配送中心的交易。



我们面向市场,以客户为服务中心,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而我们的产品深受世界各地的客户。



近年来,公司更注重可持续发展的资源积累。日益增长的市场开发和业务调整,坚持链接对外贸易和国内贸易,贸易和工业,国内和外交政策,发展外向型产业,并达到对物流和加工贸易。



公司遵守法律,法规的国际贸易。我们提供所有您的朋友,客户,合作伙伴,来负责。我们希望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在世界各地的朋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和朋友关系。欢迎访问我们公司的业务合作。我们想成为你的零部件供应商。如果您有关于中国汽车零部件有任何查询,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给你高品质的OEM部分。



备件产品部是专门经营以下产品:



中国汽车备件:



东风DFM 东风,中国重汽,一汽,奇瑞,吉利,长城,江淮,北汽福田,ZX,江铃汽车,及其他汽车零备件在中国制造的。



引擎的备件:



CUMMINS B3.3,4B3.9,6B5.9,6C8.3,6L8.9,ISBE,ISDE,ISCE,ISL,NT855,N14,K19,K38,M11,QSM ;



玉柴YC6,GYC6M,YC6L,YC6A,YC6B,YC6J,YC4G,YC4E,YC4B,YC4D,YC4楼,YC4W ;



DEUTZ,PERKINS,潍柴,大连,朝阳,扬柴,云内,锡柴等发动机零部件在中国制造的。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