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 Co.,Ltd

Update this listing     Add your free listing
Phone
86-532-83...
Email
Send email
Web
Visit website
Country
ChinaChina
Address
3-1-801 Metro Paradise
NO.8 Huangtai Road
Qingdao
266012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

Company Description

uppliers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C来)是一家专业服务公司,主要提供跨国采购信息从事。有了理念,是务实和诚实信用为基础,我们将提供潜在的买家和供应商的可靠,高效的平台。

信息就是财富。与我们所获得的知识,经验和上不断改进的重点,我们可以提供最有价值的最新信息提供给企业。

资深大律师一直与众多跨国公司采购商,来自国内外的中国供应商进行联系,在配套海外购买合格供应商快速,高效的目的。因此,“中国铸造“将迅速发展在世界各地。

服务配置文件:

国际采购咨询

中国内地的供应商将调查的有效在跨国公司采购标准下,这些领域将包括企业规模,初级产品,供应方向,质量控制,生产线的情况下,每年的生产量,年出口价值。

跨国采购商也将在的中国内地供应商要求进行评估,这些领域将包括铸造厂购买的趋势,发展方向,采购强调有关每个国家的,购买需求,规则方面取得进入供应链项目,对供应商的证明资格要求的潜在买家。

举办专门会议

专业代工的会议将每年举行两次,与跨国采购商根据的需求,搭配合适的供应商,帮助供应商了解买家买家的需求和不同的采购流程。商业机会和贸易协议将促进。

采购代理

资深大律师将协助收购铸造采购在中国,我们丰富的代工经验的国际买家,最新的中国铸造供应商和良好的国际贸易伙伴关系数据库资源。

选择供应商信息从数据库中

产品检验

进出口代理

供应商管理




供应商中国有限公司( SC)的

地址: 3-1-801新城乐园, 8号,黄台路,青岛, 266012 ,中国

电话: +86-532-8380 5316

传真: +86-532-8380 5156

电子邮箱: [email protected]

http://www.fsc86.com

http://www.foundry-suppliers.cn

http://www.foundry-suppliers.com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