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 Recycle Enterprise

Update this listing     Add your free listing
Phone
6014-3434...
Email
Send email
Web
Visit website
Country
MalaysiaMalaysia
Address
Lot 3363
Kampung Cina
Pantai Remis
Perak .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

Company Description

成立于2001年,陆恭蕙回收企业是一家贸易公司,专门从事收集,处理和分发再生材料的全球市场。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质量管理和全面的客户满意度而闻名,罗回收已赢得良好的声誉和行业的认可多年来,   厂房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机械和设备,一队经验丰富,专业敬业的员工队伍,我们专门收集广泛的工业废料,包括有色废金属(钢,不锈钢,铁等),废有色金属  (铝,黄铜,铜,铅,镍,锡,钛,锌,锑,合金)废塑料(ABS,HDPE,LDPE,PBT,PC,PE,PET,PP,PU,PVB,PVC,TPU)电气和电子废物废纸,加工成可重复使用的材料和倒卖给客户。陆恭蕙回收是一个有信誉的回收与各大机构,包括代理商,出口商,庞大的企业协会和政府机构(eg.Manjung市政局)等强大的物流,技术和投资合作,在马来西亚,我们已经站在前列回收业在马来西亚处理超过一万吨,每年可回收的材料。  我们一直致力于回收行业,多年来,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使我们成为一个行业的专业人士。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这样的承诺,奉献和敬业精神,使我们能够多年来在质量管理和提升服务水平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将继续,导致陆恭蕙回收到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通过选择蕙回收,您将获得无与伦比的竞争优势,我们有竞争力的产品卓越的质量管理客户服务。  陆恭蕙回收,资源回收业务合作伙伴!


我们很高兴能提供更详细的了解我们的产品和服务给您,请自由的感觉与我们联系。

罗回收企业
办公室地址 ​​:3363地段甘榜支那,珍房产管理信息系统,马来西亚霹雳州。
电话:+6014-3434899 /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