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plant tech co.,ltd.

Update this listing     Add your free listing
Phone
+86-755-2...
Email
Send email
Web
Visit website
Country
ChinaChina
Address
shenzhen high tech park
china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

Company Description

IPOT智能花盆是一个以计算机为基础的植物生长状态测试仪。这也是一个时尚的furnishment辅助功能:装修房子或办公室,您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它是一个国际性的启动和专利。



当你出现在可视角度(60度左右,在3米),IPOT会自动检测您的到来,在不适当的温度和水的短缺预先设定的基础上,给出了语音提示和图形表示的增长状态。



产品特点:



1   土壤水分传感器-----测试土壤水分含量,自动在异常状态的语音提示和图形报告。



2      温度传感器-----自动测试环境温度的锅,,给语音报和数字显示的温度状态。



3。     
-----红外传感器自动检测运动物体,醒来微机系统报告植物生长状态。



    计算机语音处理-----可擦写和可录制的提示音。



5,     
可用于欢迎的设备和报警。



6。     
说到游戏-----在成长提供额外的乐趣。



 

Is this your business? Update this listing